前天一整天一直覺得背很痛,腰很酸。
但也沒有很在意它。
昨天早上七點突然醒來,
腰酸痛到不想再睡,肚子也開始酸痛起來(就是mc的痛痛感覺,有半年多沒有這樣的感受了)

醒來後,沒有馬上叫醒沉睡的阿勳,
自己努力的感受,看是不是神經感覺啊!
過了五分鐘,阿勳大概被我動來動去的給吵醒了(因為一直想換個姿勢,看會不會好一些啊!)
問我怎麼了!

我的腦袋其實很害怕,
因為我的寶寶才不到七個月,(還要一週)
不能這樣就出來見見世面的!(虧我現在還能開玩笑,當時可是超級害怕+想哭的)

阿勳要我打電話問cheryl媽,
但不想她一大早就擔心,而且她遠在台中啊!

後來先跑去廁所檢查有沒有什麼分泌物,再回床上繼續躺,
一直想可以請教誰,因為這種感覺從懷孕到現在沒有發生過!
我覺得不對勁~

一直在想要不要去掛急診,
可是我才剛預約下週要去馬偕產檢而已耶!

就這麼翻來覆去到近7點半,
趕緊打電話到joy找ireana老師,(祈禱她那麼早已經上班了!)
還好就是她接的,她要我快去看看e生比較好。

(其實在跟她說話的當下,我已經因為緊張和擔心淚水一直在眼眶裡轉呀轉的。)

掛上電話,先跟去洗澡,
怕到時要住院什麼的,不方便(想很多吧~可見我當時真的很擔心!)

於是一邊洗澡,一邊跟小豬寶信心喊話,
『小豬寶,妳要乖乖待在媽媽肚子裡,現在還不是妳出來相見歡的時候哦!要乖乖~』
她好像聽得懂似的,拼命的給我踢呀踢的。嗚~

後來八點到了平常產檢的鍾婦產科,
就先去照了一個小時的心胎音,護士說這樣可以測有沒有在陣痛。
這一個小時裡,阿勳陪我在病房裡聽著小豬寶的心跳~
護士還要我每感受到胎動就按一下一個按鈕。

後來,
護士跟我解釋了由機器印出來的數據圖形代表的意思,
e生也跟我說,
有陣痛現象,但寶寶的胎動也很正常,
不要太擔心。
可能是我最近太累了,要我多休息!
並開了三天的安胎藥給我吃!
只要三天後,沒有這種現象了,就不要太擔心,
但還是叮嚀我要多休息,不可以太累。

回家後,
吃了藥,
現象馬上好多了,
腰酸不見了~肚子痛痛也不見了!
真好~~~

於是我請假一天在家休息!
今年才又去上班。

我發現有吃藥就會好多了,
沒吃就會不舒服呢!
今天下午跑去剪頭髮,
沒有馬上吃藥,就又開始背也酸、腰也酸,肚子又不舒服!
回家趕快吃一顆,呼~

不過,
今天小豬寶好像很有活動力耶~
一整天動個不行,
早上在joy也努力踢呀踢,
中午洗頭時也拼命踢呀踢的,
下午回家更是用力踢,呵~~
弄得我好癢哦!
呵~!~~

小豬寶妳要乖乖哦!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