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小豬寶在12/6滿六個月囉!
開心、開心!
來聊聊近況吧!

想想從開始懷孕到現在,
當初還看著別人的文章,覺得20週好遙遠!
現在自己也25週了呢!嘻~
日子過得好快哦!

最近的肚子又開始容易餓了!
回復到初期懷孕的感覺,
早晚容易噁心的感覺也回來了!嗚~~
只是情況好多了,但還是不舒服!

自己的肚子愈來愈大了!
媽媽說接下來會大得更快!
哇~
小豬寶要開始努力長大了呢!

最近發現肚子才隔了二天,就大了一些耶!
太驚人了!
可能昨天嫩嫩的婚禮吃太營養,也吃太多了,哈哈!!

小豬寶的胎動從快24週時,就開始愈來愈明顯了!
每天都要動好幾次才開心!
大都是在早晨剛起床及晚上要睡前!
當然,我感到很興奮時,小豬寶也會來參一腳哦!
像上次flora抽到我時,我就很興奮,
小豬寶也是開心的踢呀踢的呢!
好可愛哦!
還有就是吃東西時,哈哈!!這點和我很像,
要吃東西就會很開心~
有時我一邊吃,
小豬寶就一邊動呀動的,感覺好奇怪哦!
哈~~~

可惜,每當阿勳要來摸時,
等個老半天,
這大小姐就是一動也不肯動一下啦!
真是的!
阿勳可是很愛她呢!
不時還會問我:以後妳會不會跟小豬寶吃醋啊!?
喂!
這還用問嗎?
你若太過份,我是一定會吃醋的!
(阿勳真是了解我啦!我就是愛吃醋啦!!哈~)

這二天也開始其它不舒服說!
比如骨頭很容易酸!尤其是腰後和背後!
昨天開始連下下腹部的骨頭也開始隱隱酸痛!
是不是因為小豬寶在長大的關係呢?

阿勳每天要逼我吞一顆好大、好大的鈣片哦!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瑞士製的鈣片糖果,可惜那一天要吃好幾顆才夠!
而且貴貴啦!

還有啊,
為了怕自己又開始餓,會大吃特吃,
也跑去永和路上的中藥大批發店-中華蔘藥行,買了好吃的蒟蒻乾哦!
有各種口味的,五香、牛肉乾口味、辣味和各種水果口味哦!
一包200g,三包只要199元哦!
重點是好好吃哦!
嘻~~~~
我現在又在吃,
小豬寶又在踢呀踢的,呵~~~

最近的天氣冷呀冷的,
我的毛衣很多都不能穿了!
又不想買太多,以後都太大了!
連去年買的二件羽絨衣都扣不上了!
肚子只能冷呀冷的呢!
嗚~~~
今天也是好冷哦!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