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前一陣子買的教具-Question of the day chart kit



這組是在拍賣上買到的,也是和上次那個lakeshore的美國教具同一家啦。
那賣家帶回來賣的,聽說要漲價了!而且只有一組。

(我啊~只要聽到這句話就沒輒啦!)

於是我就不顧一切的買了!(1350元含郵,算便宜吧!至少我用美金換算過來,有便宜一點點耶!)

這組教具是有個盒子,
裡面有許多的問題,都是常見的,
英文說明:
With 100 engaging questions on familoar topics, this kit gets the whole class talking &building early language skills-from learning to organize & record information to using new vocabulary & sharing observations! Over 180 cards come in a stroage box with tabbed dividers... and included blanks, so you can add your own questions & answers. with 18"x 35 1/2" nylon chart.
問題的主題包括: colors, feelings, numbers, family, animals, transportation, yes/no.

都有附上答案圖卡哦!
而且我覺得不夠的部分可以自己用自己的圖卡來代替。

只是它的chart並沒有很大,
所以我們用的圖案也不能太大!

下面是我最近用的主題:Which is your favorite fruit?


當然那個問題也可以自己再發明,
以前就很想要有一組,後來一直覺得自己就可以做了!
先不要衝動。
可是看到有人在賣,決定先買了再說。
嘻~~~

而且,那個chart藍色的部分也可以用來說故事,
它的材質跟apron一樣,是可以用魔鬼粘來粘黏的哦!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