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多老師的活動,真的都好精彩,
請容許我在這篇文章的後面做連結,方便我日後找尋靈感,謝謝各位老師的大方哦!

所謂三步曲是先教單字時可以玩的game-轉盤遊戲。
可以使用去年eta時買的轉盤道具,還蠻大一個的呢!很好轉哦!
上面可以押寶的,也算賭博性遊戲,哈!!


因為上面的衣物不很多,
所以可以使用小一點的衣物圖卡或字卡,
用教學用萬用黏土來貼上去,
就可以有許多單字的變化和練習了!

第二部可以用大風吹的遊戲再複習一次。
這次要加上句型:
what are you wearing today?
或是I wear a/an _________.
亦或Please put on/ take off your __________.

再來一種是結合一首歌曲:Colors
原本的歌詞是:
Blue, blue is the color I see,
if you are wearing blue, then show it to me.
Stand up, and turn around,
show me your blue and then sit down.

我將它的color部分改為衣物單字就行囉!
孩子在唱時還要一邊做那些動作:stand up,turn around then sit down.

附上清唱一小段囉!
這樣大家就知道旋律了,
沒有歌曲也可以自己清唱。


我唱的歌詞如下:
Jeans, jeans is the clothes I wear,
if you are wearing jeans, then show it to me.
Stand up, and turn around,
show me your jeans and then sit down.
突然發現,因為是jeans,那個is要改are,it要改them哦!
希望大家有聽清楚啦!

Jessie,我還獻唱呢,可以有二張抽獎卡嗎?


Dear Jessie,
我也要參加抽獎哦!

******************************************************************

再來是一些老師的相關活動聯結:
Rebecca分享1Rebecca分享2Rebecca分享3
這個可愛娃娃衣物組我也有了哦!剪了好久哦!使用後效果也很讚呢!謝謝jessie老師的發明哦!有興趣的老師請點選這兒:Jessie老師的教具舖
Febie的分享1Febie的分享2Febie的分享3
很適合幼稚園的活動哦!^___^
Shopping的分享1Shopping的分享2Shopping的分享3Shopping的分享4
(太厲害了,分享了那麼多的活動耶,shopping,好樣的啦!)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