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catherine到美國玩,嘿!(剛好是eta那段時間)
說可以幫我買storytelling kits,我好開心啊!
馬上上網物色很久,總計約1萬多元的東西。
結果想到她可能帶不回來,因為她自己也要買啊!
所以,當下忍痛取捨一個多小時後,
剩下下面的部分!

而且這是今年繼eta後,對我而言的第二次eta shopping啦!


1 What's inside me? apron 只要1070元耶,太划算了啦!
(正面)
(背面)
這個請見Joanne's blog
在最下面,由露小西所示範的穿法,嘻~超cute啦!
(本來也想買chick chick boom boom tree和chick chick 123 tree的,但太重了,不要為難catherine>.<)

2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storytelling kit 這也只要963元,超級便宜啦!

這組我肖想很久了,
之前還自己做了一組請點選這兒
後來還是買了,哈!

3 Polar bear, polar bear, what do you hear? storytelling kit 這也是963元而已哦!再次感謝catherine啦!

沒有買brown bear是因為快被說爛的故事了!!先不用投資好了!嘻~~~(這也是取捨了一個多小時的結果啊!)

4 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 storytelling kit 這也只要605元,啊~~太便宜了!

這個我也是自製了一組和caterpillar一樣的圖卡哦!
還買了相關布料,打算自製娃娃呢!結果還是用買的了,哈!!

5 Quick as a cracket storytelling kit 啊~只要998元啦!(福氣啦~~~~~~~~)

這本繪本和音樂都有了!
就只差這組storytelling kit了,所以一定要買啦!

所以全部才4600元,啊~~~~~~~
catherine太感謝妳了!
I Love You^___________^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去一趟美國,主要就是去逛那些有名的教具店啦!

補充一下這個美國網站的網址給有需要的老師哦!請點選--->Lakeshore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