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次在台南和vicky、esther在5點半聚會前先去shopping,
我是四點才去會合的,
他們已經買了一些了!
結果請他們也陪我逛一下光南,
哈!
就被我發現好康的啦!
YA!!!!!

首先是這棵耶誕樹,


這一棵100cm,結果竟然只要79元!
真是太便宜了!
當下馬上買回家,哈哈!!!

因為我一直就想要有一棵啦!
只是也沒有看到便宜的,
就安慰自己說用不到!

結果這下子有理由買了!
而且更好的理由是:小豬寶以後可以過耶誕節時使用,哈哈哈!!

(也不怕阿勳會唸我了,嘻~~小豬寶妳真好用啊!)

ps:阿勳不知是放棄了,死心了還是怎樣,已經很久沒有唸我買東西了耶!!嘻~~~~


而且,
我還想到一個用法,
就是可以拿來掛我一大堆的水果模型啦!
哈!!!
水果樹^_____________^
這樣就不浪費啦!




再來是大猩猩:

很好笑的表情吧!

我挑這隻是剛好眼睛被上眼瞼蓋住,可以多一種表情:

再來一張:


也可以打開:


他的嘴真的很大,
可以看一下我的小手啦:



因為以前moji介紹她在光南買到的大頭恐龍啊!
所以我就去找看看。
結果找到這個新款的,lucky!
當下二話不說,放進手裡不肯放啦!

這也有小隻的,只要99元,
但我覺得大隻的比較有張力,就買大隻的,只要199哦!
有興趣的老師可以去逛逛!


報告完畢!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