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
剛懷孕時,
看到網路上的媽媽說自己懷孕週數20週了,
就覺得好遙遠哦!
沒想到現在自己也懷孕要23週了耶!呵~~~

在一個月前就預約了台北馬偕的張東耀醫師的高層次超音波,
這是shopping介紹我認識的一位也懷孕了的老師的建議,
看了許多網路媽媽的推薦,
我也決定自費檢查。
(馬偕的費用是2600元)

預約了下午4點的門診,
可是快五點了才輪到我。

先是一位女助理醫生幫我檢查子宮頸的長度,
用以判別是否有早產的可能性,
結果是很正常,不用擔心^________^

再來她就開始幫我做詳盡的檢查:
先量小豬寶的頭圍:


再來是五官,一切都很正常。


還有四肢,一切也都正常。
都會仔細的數腳趾頭和手指頭哦!


之後是內臟各器官,
但老實說,只有心臟是看得很清楚的,
因為它會一直跳動,而且在整體上的比例是比較大而明顯的,
其它的器官都是e生說是什麼,就帶過去了!


這位女助理e生很年輕,也很漂亮,
重點是她很親切,都會和我有說有笑,
還給我看了小豬寶很多的動作,
(小豬寶真的很愛用手摸摸臉的各部位哦!好可愛哦!)


約莫過了半個小時,
就換成張東耀醫生了!
因為之前那位助理e生已經做了詳盡的檢查,
所以張醫生就很快的帶過每個部分,
也是花了近30分鐘哦!
所以我近五點進去,到結束是6點哦!

這中間照到腳時,
張醫生還說,
這妹妹的腳比一般正常值長哦!

這真是一個很棒的消息,
因為我就是希望她能遺傳到阿勳的身高,呵~~~


照片等我有時間掃了再補上來哦!
拍了好多哦!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