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最近在搜尋各種圖片的同時發現許多很棒的網頁crafts,
其中有一個很cute,我就作了其中的snata claus立體的哦!
網址在這兒:Peace in paper
我做的那個在倒數第五個。

剛開始覺得很簡單的樣子,
就印下來很開心的打算做。
結果發現我用double a的紙來印還是軟了點,
護貝後又不方便折啊!
所以就拿出很久以前買的一捲免護貝的護貝膠帶,(一直沒用過,哈!)
想說這樣比較軟!
結果就是辛苦的開始啦!

因為我護貝了,
所以膠也貼不上去,雙面膠也不能用!
偏偏他的圖就是要黏貼處很多!
嗚~~

後來只好勉強用雙面膠先大約固定(會一直跳開啦~)
再用tape慢慢黏起來固定。

還有啊,
那個圖我只會組合一開始平面的santa,
後來要立體的部分我就開始搞不懂!
只好求救阿勳~
結果他就這麼看著網站原本的圖,
猜出裡頭印出來的紅色和白色長條的用處,
最後我就慢慢的貼啊貼的,
完成了下面的作品,
耗時共二小時,嗚~~~~




(這是背面)

本來還想說拿給大班的做的,
現在決定還是算了!

不過,這很可愛,
我一定要努力想可以怎麼用!
大小約10cm左右吧!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