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到誠品逛逛,
發現角落裡讓人自由取閱的廣告卡片(約15*12cm大小吧!)中,
有二種不錯的cards。
這些cards都是硬紙印刷的,色彩又美,
其中有一款誠品促銷耶卡的設計的很像塔羅牌的感覺(純屬我個人觀感啦!嘻~)
我就拿了16張回家,剩三、四張吧!
還有另一款是名牌服飾的廣告cards,也拿了二張(因為就剩這二張,哈)

我做成了下面照片中的教具圖卡:

16張,共八種耶誕的應景圖卡,二套。
正面就是我拿的廣告圖樣,反面就是我印出來貼上的圖片。
照片上面的那八張就是正面的樣子,下面的那八張就是反面。

可以拿來玩memory game。
這大家都會玩吧,會用到二套圖卡。

或是bingo。bingo則需要一套圖卡就可以了。
首先,bingo我是想可以讓孩子先在發下的白紙上寫出我的八個相關單字(玩九格的那種bingo,可以自選一格當free來用,嘻~)
再由孩子來抽卡片,也許抽個六張就好,看誰先連成一線就bingo囉。

也可以玩另一種bingo,就是一樣由孩子先在發下的白紙上寫出我的八個相關單字,
然後由我或孩子來擺放這八張卡片到chart上。
看誰和我一樣位置的卡片最多。
為了多讓孩子練習,可以請孩子出來翻卡片並唸出。

what's missing game大家也都曉得吧!

可以用的game太多囉!

大家可以自由發揮哦!

明天想再去看看還有沒有多的這種圖案的廣告卡,因為想多做幾個耶誕的相關圖卡。
希望還有哦!嘻~~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