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尋尋覓覓,
想找到一些不錯的耶誕crafts!
看到febie和rebecca都發表了那麼多的很棒的點子,
我會不會太偷懶了!
嗚~~~~

昨天看到了這個santa的crafts,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santa's face

我是選了Template 2 (with circles) (color)
這個可以有倒數的日期!

已經印出來護貝好了!
到時再去買棉花球就可以了!
從十二月一日開始,
每上一天,
請讓幼稚園當天表現最棒的小朋友上來貼一個,
最後就會完成一個充滿白鬍子的santa claus了!

不過,我打算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貼上一球棉花啦!
嘻~~~

我護貝是因為想說,
這樣可以再撕下棉花,
明年還可以用呢!
所以要貼上的棉花要用tape反摺成小圓再貼上,
不知大家了解嗎?
這樣比較好撕下來啦!

ps:反摺成小圓就是把有黏性的那面向外反摺成圓圈狀囉!希望大家明白我在說什麼,哈!


當然,
這網站上還有其它類似的crafts,
如christmas tree的也不錯!
最後一日是貼上star。

給大家參考囉!!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