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凌晨po完上一篇文章後,
我難過了好久,
整夜沒法子好好睡,
二點睡時,卻每隔一小時就醒來一次!
(上廁所~孕婦就是這點辛苦了點!不過,這次也太@$)#(%%(P....了吧~)
根本就沒法子好好睡,
而且覺得腳好酸哦!

當時我就想,我一早醒來一定要把你出發前給我的旅行社資料拿出來,
自己打電話去問你的飯店電話!
之前你出國,一定都會到了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報平安的!

於是,
翻了整夜,睡不好,
一早十點我開始想找那張A4的旅行社資料,
找到十一點半了還沒看到!
嗚~~丟到哪兒去了啦!
偏偏下午一點半還要去禮筑說故事!
我一點心情都沒有,嗚~~~~

終於十二點前被我找到了!
結果人家正在休假,電話要週一才能給我!
不過,那小姐說,
昨夜跟團的導遊們已經打電話回各公司通知公司人員他們每個人的飯店房間電話了!
因為大家都很忙,
當天到杜拜時已經深夜,隔天又忙著佈置展場,所以大家都很忙!
但大家都很平安,請我不要擔心!

誰知聽到這樣消息的我,
在電話的這頭竟濕了眼眶~
也許是心裡的石頭放下了~放心了~
於是我強忍著哽咽的口氣(不好意思被聽出來我在哭啦~嗚~~)
再次確定他們都很平安,便掛了電話!
然後莫名的掉了一會兒的眼淚。
(終於,終於。)


是不是因為多了小豬寶,
還是我們的感情又更深了呢?
愈來愈怕沒有你的日子,
我要怎麼生活呢?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