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一大早,
五點多阿勳就起床忙了!
因為他要幫我再洗一次衣服,再清一次喵沙!
連要給小朋友和我喝的水都倒好了!因為我不太能提重物!
他說他很擔心,因為我正在懷孕!
而他又必須出差到那麼遠的地方。
週三的夜晚,出差的前一天~~
他一個人努力打包,加上為我打掃房子、倒垃圾、洗衣服、晒衣服什麼的~~
忙到半夜四點才睡,
當然我也陪他,不時的要去抱抱他~嗚~
討厭啦!

然後快七點時開車前往機場!

每次阿勳只要出差一定就是出國。
一出國就一定會超過一星期以上。
留我一個人在家,我很膽小的。
所以都會開大燈睡覺。
但我都是習慣關燈睡的,所以一定睡不好!
嗚~~~

這次因為懷孕的關係,
所以我媽媽北上來陪我!
真是太好了!
不然我又要一直睡不好,雖然這二個星期來,
不知為什麼,我總是二點以後才會有睡意!
早上總是很痛苦!嗚~~~
希望不要影響小豬寶的成長才好!

再來就是,
我是個很會胡思亂想的人!
對於自己關心的人更是如此。
每次阿勳只要出國,我就會很注意新聞!
努力看有沒有飛機的消息,
就怕看到不好的,嗚~~
(很討厭自己這樣>.<)
對於我的家人也都一樣,
只要有人出國坐飛機,我就一定會看新聞,唉!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但就在阿勳出門後,我短暫的睡了一下,
然後開始一早joy的課。
中午一回家,當然就是看新聞囉!
唉~~沒辦法克服!

起初怎麼看都是那些政治新聞:馬市長的風波。
於是想說,一切都很平安^___^

結果就在此時,突然看到一個跑馬燈:遠航與泰航險些相撞,24人受傷!

根本就是晴天一個大打擊!
開始轉所有的新聞台,想看實際狀況。
因為阿勳早上就是搭十一點多的國泰航空!
(我現在還是覺得很擔心~)

結果,沒有一台在播!
大家都在不斷報導馬市長的事件,氣死我!
此時也不斷安慰自己,這表示事件不嚴重!

我想小豬寶也感受到我的強烈不安與擔心,
肚子傳來一陣的不舒服!
嗚~~~~

後來決定開機上網看新聞比較快!
可惜相關的報導看不出什麼!
嗚~~~

於是,
到現在(週六凌晨十二點半)了,
阿勳一通電話也沒有打來!
嗚~~~
我好擔心哦!

不過,還是一直安慰自己!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