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eta終於就到了!
想到往年(也才二年啦!哈),每次都破萬的採購記錄就不知不覺地佩服自己這樣花錢啊!
買衣服都沒這麼海派,不知為何,踫到教學相關的事物就是這樣忍不住啊!

不過,
即使我很期待,
卻感覺沒有那麼興奮了!
也許是許多該有的都有了,呵~
也有可能是懷孕的關係~
(阿勳:又在亂牽托了~~)

反倒是阿勳曾有二度提醒我,
妳的eta就要到了哦~
有沒有開心啊!
(呵~~~果然是了我的中毒了!現在都不會唸我買繪本、教具、玩具了耶~~呵~~)
(阿勳:是唸也沒用吧~我已經看清妳了啦!)
(嗚~~~~)



今年的eta,原本沒有打算去聽課!
(雖然還是可以去聽啦,但我後來跟shopping他們在一起很開心,就沒去聽了,呵~~)
只是純粹去shopping,
可惜還是覺得沒有好好逛個夠就是了!
以往都是去二天的,今年只有去週六一下午,唉~
不過,覺得規模小了許多耶,不知大家有沒有感受到呢?

先來談談這次的敗家成果吧!

****圈叉扇子***


這個許多老師都有提到,我想是當日思克的熱賣品吧!
我買10把200元。
本來想自己做啦,但又覺得很麻煩!
而且它又有不同的五個顏色,教色彩也可以用,
所以還是買了!

****凱薩琳的海報****

這只剩背景了,我剪好物件後又捲回去,比較好收藏囉!

他們家又出了新的教學海報,
每年都會去光顧一下,因為都印刷精美又可愛!
不過,前年買的小豬冰箱和動物衣櫃都還冰在教具間沒動過,唉~
但還是買了新出的三個主題海報:
1 sweetie shop:在教糖果、餅干等主題時可以用,也可以用來當計分時的小遊戲。

這就是剪下來後的物件囉!

2 vegetables & fruits shop:想說可以搭配跟jessie買的那些蔬果大小卡,讚的啦!


3 還有一個kitchen time:


這個更讚,有分三個廚師:日本、中國、美國。
然後各有約十來種的餐點哦!
這樣的教學會更有趣,小朋友可以隨喜歡的口味來選擇不同的廚師和食物,也是讚的啦!

註:Dear Mandy,這次我週日就開始剪剪剪哦,把之前買的冰箱和衣櫃連同這次的三張主題海報都剪好囉!
嘿嘿~~~再來就是找時間護貝後就可以拿來用囉!
妳動作也要快點哦!

***故事玩偶****

我想這個玩偶大家都認識了!
這個故事我說過幾遍了,大人小孩都喜愛,
(這作者實在太厲害了!)
但一直沒有相關的道具,常用的就是一隻小mouse罷了!
今年在麥克看到這隻不算大的玩偶便決定買起來收藏,
不過,為了這個尺寸,我得找來更小隻的mouse才行了!唉~

本來也要買一個david的,
可惜賣到只剩baby david,就算了!而且一隻要350元呢!


還有這些手指偶,
現場都約70元就可以買到三個一組,所以我就買了三組不同的。


還有這六隻小動物是mandy送我的小禮物,
好開心哦!
回家後仔細看看,真的很可愛呢!
謝謝妳哦mandy^______^



***故事cd****

今年麥克又單賣一些繪本的cd,
去年我買了brown bear、polar bear,今年收集到today is monday和go away big green monster,
都很好聽,嘻~~
(小豬寶,這些以後都是妳的小時好玩伴呢!)


***教具類***
1 cats的句型條*2:

這個我去年是買可擦拭的那種,但我覺得不好用,所以今年就買了這種的,還比較便宜呢!

2 cats的萬用黏土*2:

這個我想大家也都知道吧,現在我教室的wall上都是用這個來貼東西的,很好用,又不傷wall哦!

3 教室佈置物:

其實我也不知我為什麼要買這個,想說以後可以掛在教室裡,區分出一個做crafts的地方,呵~
反正很便宜,才100元,又是木製品,哈~
(一定是貪小便宜的個性又出現了啦,嗚~~~)

4 教學小物:


這個我想可以拿來護貝說裝飾、計分外,
也可以拿來當做小書的封面囉!


***圖卡***

這以前就買過一組了,
但今年特價才69元,我忍不住再敗一組,之前買都還要99元呢!
想說這樣二組可以分組競賽囉!


***超級好康***


1 這個是shopping給我的大驚喜
(太感動了!)

是一整套的節慶海報、cd及歌曲律動vcd和歌本(兼課本)。

2 各種贈品:

有填問卷、抽獎所得來的小讀本、繪本,(有一本大書,忘了照相片啦!)
也有scholastic送的一堆卡通書夾。

3 優百科-guided writing for young learners

這是他們家的業務送我的,感覺很不錯哦!



先這樣,報告完畢!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