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懶人病又大大發作,唉~
所以想po的文章一直拖啊拖的,
請想像一直很想po文,照片也都準備好了!
卻一直力不從心的感覺!
就是我的寫照~

今天終於強忍著下午很想午睡的慾望~
萬能的天神,請賜與我神奇的力量~~~~

於是趕緊po一下萬聖節的東西,
因為再不po,就不會po了!
一定要po是因為要做個記錄,給未來的自己參考用!
呵~~~
(也該言歸正傳了啦!)

一早,孩子們帶著很興奮的心情,
教室裡充滿歡愉的氣氛,
連老師都深深被感染了呢^____*

首先來看看學校裡老師們的打扮吧!

先來登場的是大班的Heidi老師--

這次很炫的打扮之一哦!
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heidi老師頭上的裝飾物!
大家看了都很讚嘆,也受到家長的好評呢!
(真希望我也能有一個這樣的頭飾啊!)

再來是小班的Annie老師--

我們二個都是扮成witch的角色,
嘻~~
走可愛路線的啦!


還有我們的Ireana老師--

這也是這次裝扮的top1啦!
畫得超級讚的!
可惜小班的小小孩so-young被嚇到了!
真希望她快點回來上課,
我好想念她哦!

最後是我們中班的Angela老師--

這一看就是走中國式可愛風哦!
她本來就很可愛了,這樣一裝扮就可是超級cute的啦!
想到以前的我,也有一陣子很愛綁這樣的丸子頭,
大家都叫我春麗啦!嘻~~


好了,
終於要出發囉!
(照片實在太多,省略,來個合照吧!)
在商店外來個合照吧!

我是負責帶領大班的孩子,
這是我們大班可愛又迷人的女孩兒們哦!


再來就是帥氣十足的男孩兒們囉!


今天走了近一個小時,
參觀了四間商店,
跳了四首舞,
有點累。
結果當天晚上肚子就抗議了!
嗚~~~~
小小的酸痛了好一會兒哦!
讓我小小的擔心了呢!
還好後來就沒事了!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