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真是道盡我的心情啊!

在以前,我的體重一直維持在41-42kg之間,
後來和阿勳認識後的第五年開始,
體重有了改變~~
開始在42上下徘徊!
今年三月訂婚後,可是直逼43kg~~
所以懷孕前的體重就是約43kg。(唉~~)

懷孕後,
媽媽耳提面命,不要胖太多啊!
到時很難減啊!
和yuan的貴婦下午茶中,
她也與我分享這樣的經驗!
胖太多都是胖在媽媽身上呢!
(網路上也這麼告訴我的!)
當然,
我自己也不想變胖呢!

於是一直很努力的,每天早晚站上那個"tanita"體脂計上量呀量的。
(說到這個,我買的是可以選擇只單量體重的,孕婦是不能量體脂的呢!)
前三個月一直保持很好的體重,就是一直在43-44之間來回陣盪(這詞兒好像股市哦!哈)
也是因為胃口一直不怎麼好啦!

現在已經四個多月,再一、二星期就五個月了!
目前是45.5-46.5之間徘徊~
共重了3kg多了~(氣~~)

看著自己愈來愈大的肚子,
腰圍也日漸茁壯,
真是有說不出的奇怪心情!
因為寶寶也需要成長的空間啊!
(我是這麼自我安慰的!)

之前有個網友說:
懷孕了,就是要有心理準備,
就是會變胖啊!
想想也是啦!
但真的看著自己愈來愈大的身軀,
那種感覺是很奇怪的!
(有時會有點難過呢!)


一直想寫一篇關於體重的心情,
今天終於完成了!
以後我的寶貝要來看看,
媽媽為了寶寶所付出的,
一個女人為了這種愛所付出的是她最擔心的身材問題呢!
(就是說,要好好孝順我啦!懂了沒啊,小豬寶!)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