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其他老師的教室佈置,
今年我有了自己的教室,因為懷孕,也沒好好佈置說!
(怎麼看都像是藉口!)

看了rebecca說的shopping記實,
我也想起我的那些道具!
(也和她一樣,就是有空就買,過了節慶買更便宜!)
可惜,我的是有整理啦!
(我也覺得喵老大在rebecca那兒給的建議很棒,應該主題式的收藏方式,目前我還是採有地方就放的方式,哈哈!!)
但都一箱箱的,我一直沒時間請阿勳去搬!
於是,一樣也沒拿出來!
只好拿出我最近採買的小吊飾和請小朋友畫的南瓜圖充場面了!

這是上星期請二個班畫的南瓜著色圖,今天下午去貼在教室各角落:

這是一進門的玄關處佈告欄。
可以看得出有的孩子十分用心完成這項功課,創意也很讚!!


這是在架子上,顯得有點亂啦!
(哈!)


廁所門上也不忘貼二張應景一下,哈!

再來是我買的那三個小小的吊飾…
<
orange pumpkins


black bats


還有white ghosts

請阿勳隨便掛在天花板和主燈上而已!
完成後看起來就像這樣:



發現這樣照起來有點太小,看不出來!
但現場還不錯啦!
哈!!

打算下週一去一東再逛逛說!
嘻~~~


*********************************************************************************
2006/10/31更新內容:

剛才回到家,看到自己的教室還有點不習慣,
因為有了這些小小的不一樣,感覺好新鮮,也好特別哦!
這二天小朋友放溫書假,我要趁機來後火車站shopping一下啦!
有沒有要一起來的呀?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