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隻spider是我在去年時做的哦!
很可愛,黑黑的腳,
對於那些幼稚園的小小孩而言,
一開始可是會怕的呢!
呵!
雖然我覺得很可愛啊!

這是用小保麗辨球+毛根做的!
紅紅的眼睛也是毛根做的哦!
若更"工夫"的話,還可以將身體用黑色縐紋紙包起來就更像了呢!
嘻~~~

ps:在等下的文章中,會看的到其中一隻的身影哦!
看有沒有人可以找到,呵!!


-------------------------------------------------
呵~補充說明一下:
別忘了身體是由保麗龍做的呀!
所以就用毛根直接給它插進去就行了啦!
完全不需任何的外力的,
怎樣?!
很方便吧!
嘻~~~
一下子就可以做好了呢!

不過,別忘了,
那個毛根要剪一下哦!
我是買直徑約2cm大小的球而已,
所以整根拿來用腳就太長了!
我當初好像一根剪成四段的樣子呢!
(才一年,我都快忘了,哈!)
當然,若是用大一點的保麗龍球的話,
毛根的長度就要有所變化囉!
嘻~~有老師問,所以就補充一下,給大家參考啦!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