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這次因為太便宜了,全館65折起。
現場還有許多超值特賣書,我真是買的十分過癮啊!

總共買了近萬元,但打完折後,只有約5400元,
超級划算吧!

同行的shopping,因為我不斷的介紹一些我已經有的,
再加上我有買的,她幾乎都會也拿一本,
所以戰力比我還強呢!
她的一萬多,打完折約8700元呢!

我們都可以好久不用買繪本了,哈哈!

不過,相信不久的將來,若有更好的繪本,
還是照買不誤啦!
呵!!!

一開始那天早上,
有一些書我還沒買到,就被一大早來的媽咪們給買光了!
因為若庫存也沒有了,不能預訂的。
現場一直到下午二點多我們要走時,還是擠滿了家長和孩子呢!
當日也有許多媽咪一箱箱的搬啊!
有些人總金額都是破萬的呢!
(現場準備許多箱子,給大家將選購好的書放入,很週到吧!)

Dear Febie,
若妳也在現場,相信妳也會買一大堆的啦!呵!!!
完全無法克制自己啦!

這二天再找時間po剩下的繪本哦!嘻!!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