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shopping約好一起去cosco尋寶!
這次的繪本、英語教學相關的書籍都還好,沒什麼特別想買的。
可是,
我們二個還是為了教學買了好康的食物和手偶哦!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有需要的老師可以去看看哦!

*******第一炮:超可愛又便宜的絨布手偶

(森林動物)

這一主題共有四隻手偶,299元,每隻才75元。
共有三個主題:
海底動物、森林動物(第一、二是我們二個都有買的)跟公園小動物。
海底動物最右邊那隻一直搞不清是什麼,

歡迎看得出來的朋友們話聲哦!

而森林動物(這些主題是我自個兒取的啦!)有brown bear、polar bear、penguin和reindeer。
我想說前三隻是繪本裡的主角,第四隻可以在耶誕節時上場。
(見圖一囉!)
嘿嘿!!

公園小動物就沒有買了,有skunk、squirrel、hedgehog和什麼鼠(猜的)吧!
較少會用到,就沒有買了!

這款的觸感超級讚的,
而且尾端是有束口的哦!
超超值的!


*******第二炮:萬聖節超應景餅干桶



這是南瓜造型的桶子,裡面有60包,279元。
桶子真的很大、很大哦!
我想說,可以用廣告顏料將外面塗上orange後,就更像南瓜了!
而且不透明,以後可以拿來當抽獎或相關的活動教具。


上面這二個東西我和shopping都有買哦!
還買了1kg裝的彩色棉花糖,可以給孩子們吃的!
那棉花糖很大一顆,呵!!


以上是和教學相關的啦!
當然我們也買了一些其它的吃的、用的。
呵!
我帶了二千八百元,結果只剩零錢,哈哈!!!
shopping買2000元,也差不多不剩了!
嘻!!
我們二個都覺得,若我們一起去eta,可能會敗到一個不行,哈哈哈!!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