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回家時經過新開的藥局,正在免費為大家做骨質密度檢測。
從來沒做過這樣的檢測,
而且我超沒信心的,因為我很少喝牛奶,又沒有在補充鈣片。
因為懷孕也會很需要鈣質,
所以我就試看看,先了解一下自己的骨本有多少!
才能不斷提醒自己要多補充鈣質啦!



果然結果不太好!!
藥師說以我年齡來看,正常質要大於-1,結果我-1.25
若以這樣的年紀來看,該有100分,我的骨本只得了82分。
再以全世界的標準來看,應該是-0.92,我是-1.25
藥師還說,
我現在懷孕,更要多補充鈣質,不然到時生完-2點多都有可能哦!
聽得我很害怕,嗚~~~~~

所以寫一下文章來提醒自己重要性啦!
唉唉!!

對了,也順便請大家推薦覺得不錯的天然鈣片哦!
謝謝啦!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