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每天想吐是怎樣啊!
今早更是起來給它乾嘔數次,我都以為要真吐出來了!
結果什麼也吐不出來,嗚!!!

最近一噁心,只要馬上塞上些許食物,就會得到救贖啊!
於是今早一陣乾嘔,馬上衝去冰箱裡,端出昨夜煮好的紅豆湯,
猛灌個幾湯匙!
嚇然發現,忘了加糖啦!爆難吃的!
但為了不要空腹,還是再灌個幾湯匙吧!
唉~


前天mimi來找我拿繪本,
一見我就發現我很沒精神,跟前幾次看到的差很多!
一副就是"沒氣沒力"的樣子!
我最近下午就是狂睡、猛睡、用力睡、一有空就睡、睡、睡!
只能用一首歌來形容:
(tune請參見利菁的頭皮屑廣告的歌曲)

"十個日子,都是睡,除了睡,還是睡、睡、睡、睡、睡啦!"

(唉!)


最近也上網看了一些關於懷孕的相關文章,
想讓自己放心點啦!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