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當天的第二位講師-michelle 黃玉真老師,很讚哦!)

其實當天的二位講師都很棒!
尤其是氣氛超級好的,都非常詼諧、有趣。
上起課來一點都不會想睡哦!

這些研習內容moji和elly都或多或少有分享了!
我就不在分享!
(那妳寫這篇做什麼呢?!)

因為當天我遇到elly啊!
下課休息時間,
我正想享用ariel給我的小蛋糕時,有人叫了我的名字:Cheryl!
嘿~
就是elly小姐哦!


很開心這樣面對面認識妳哦!

也有遇到cindy,可惜沒有機會跟她照個相,呵!

還有一件可以提一下的就是,當天有機會猜對了wendy老師的繪本問題,
得到finger puppet-shark一隻,開心、開心啦!
順便分享一下,
wendy老師會用finger puppet來當指字棒,給孩子套在鉛筆上或手指上來指字,
這樣也提高孩子閱讀的興趣,我覺得很棒哦!
下次有機會也要來試一試。

還有,要謝謝ariel還特地拿了一個小叮噹的磁鐵來送我,更開心了!
謝謝妳哦!


最後一件事就是:
那天的冷氣也太強了!
於是我就感冒了!
今天下午開始有發燒的感覺!
偏偏我現在都不能吃藥,嗚~~
使用自然療法-身體自行體抗,太累了啦!
於是,今天的家教班就跟學生請假了!
嗚~~~~


啊~偏題了也能寫這麼多!!
哈!!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