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下午是個非常愉快的時光,
因為我終於有機會與偶像yuan老師面對面吃好吃的,喝好喝的,天南地北的聊天。

好久以前就開始努力約會yuan老師,
但yuan實在太忙了!!
(真是辛苦了啊!!但也因為yuan這麼辛苦,我們才有機會多聽幾場精彩豐富的研習,嘻~~)
於是我很努力的約啊約的,
8/5終於見到心儀的yuan了!!
(阿勳:這裡可以用"心儀"這樣的詞兒嗎?)

我們就約在yuan常常出沒的中山捷運站哦!
經過我的努力查証,yuan就像她blog上說的,常常會出現在這附近的百貨公司或shops附近哦!!
對大家是個福音。想像那位幸運的恬仔妹妹一樣"偶遇"yuan的老師可以有個努力的方向,呵呵!!
(詳情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article_id=3958819)

當天下午四點,是個好日子,太陽一點點大,看到美麗的yuan,真是個好日子啊!!哈~
現場近距離看yuan,天啊!驚為天人啦!
皮膚超水,看起來超級年輕的啦!
像個美少女呢!!
(當下我立志要好好學習啦!)

我們本來約好要去吃一間很讚的下茶店,聽說有超好吃的鬆餅,
誰知~~~
人果然如yuan傳說中的多啊!
當下我們轉戰附近的玫瑰園啦!
呵~~~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去嚐嚐這傳說中的美味才行啦!)

到了玫瑰園,yuan點了一個餐,
竟和我每次來點的一樣,是葡式咖哩飯(不知正確是不是這樣寫啦!)
馬上又很開心!!能和偶像點一樣的,真是有默契啊!
(阿勳:這是妳自個兒開心吧!!不過,作人就是要這樣容易滿足才會開心嘛!)
因為之前才吃了一碗粥,所以我點了精緻下午茶。
但yuan又加點了一壺的玫瑰水。
太讚了!!
我以前常來時,每看到人家點就覺得好美的一壺水啊!!
(可惜現在的我不太適合"暢飲"玫瑰水啦!只好忍住這香味撲鼻的感受,"小酌"二口啦!!!唉唉~~)

說到這兒,有個小插曲覺得很有趣呢!
當餐點都到齊後,看到美麗的飲料和下午茶時,yuan馬上拿出她的相機,我也馬上拿出我的相機先拍張照片再說!
果真blogger都一樣,哈哈!!
成品就如一開始那張美美的圖囉!





很開心和yuan聊天,
什麼都可以聊,尤其是女人們最愛的話題:美麗。
後來我們還相約去買化妝品。嘻~~
yuan先去買了肌膚之鑰的粉芯(我回家才了解這就是傳聞中的櫃啊!!)
但yuan說,我才剛開始,要慢慢來,
就介紹我她當初的最愛:albion。
yuan有說:這個領域就如入黑社會,是萬谷深淵啊!
呵~
很有趣的比喻呢!

最後,yuan又送我她的舊愛粉盒,
超級美的啦!
(謝謝yuan割愛相贈,我會珍惜的。)
上面還貼有她最愛的moledy閃亮貼紙,呵!!
回家馬上整理一番後裝上剛買的粉芯,正式啟用啦!哈!!

沒能很準確的拍出它的風貌和色澤,就是很美的淡淡粉紅色,亮亮的,很美就對了!


這是裡面的樣子,一打開的蓋子也散發淡淡的粉紅光澤,
對於喜愛粉紅色的我而言,真是太、太、太可愛了啦!

我好喜歡這個粉盒,謝謝妳哦,yuan!



步出百貨公司時,天色已晚,
不知不覺的,三個小時就這樣偷偷溜走呢!
諺語總是說: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呢!
這樣的心情此刻深深體會到了呢!
嘻!!!

愛妳哦!yuan!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