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太晚了,沒什麼機會照相啦!)


好久沒有回淡江了,約有三年多了吧!
阿勳開車進入淡江學區附近時,許多的道路都似曾相識,
但一下子卻又十分的陌生!
慢慢的愈靠近生活圈地帶就感覺愈奇特。
只聽見坐在副座的我拼命回想,拼命說:
『這個地方我來過,就是……就是……』
『就是…就是…怎麼也想不起來了,哈哈!!』
一路上就這麼嘀咕著。
阿勳則一邊幫我回想,他可是記得很熟呢!
不知為什麼哦!
(阿勳:妳是路痴第一名好嗎?)

後來經過以前的校門口,變得完成不一樣了耶!
多了許多新的建築物,淡江果然有的是錢啊!!
(阿勳:妳這是讚美嗎?)

順著彎進入大田療(我想讀過淡大的都知道我接下來要提到的店名吧!)
見到了以前常常吃宵夜的"連豆漿",
因為是暑假,所以它才十二點多竟要關門了呢!
以前常常二點多跑來吃說,呵~~~

再來就接到水源街了,
我以前就住這邊。
這次的目的就是要去吃這邊的一家很有名的藥膳滷味。
這是由一對夫妻共同經營的小吃哦!
濃濃的藥膳味,滷過的食物都變得好香好好吃哦!
我還很老實的跟老板說,
我離開三年多了,今天特別開車來吃哦!
老板就變得很不好意思,呵~~~

其實那天實在太晚了,快一點了,
又正值暑假,淡江真的人不多!
(我看都到漁人碼頭去了吧~~哈~~)
顯得有些寂寞呢!

後來又經過我們以前租屋處,
阿勳就是在那個樓下問我:要一起喝東西嗎?
(我們最開始的地方啦!哈哈!)
(詳情請見:愛情沙士那篇文章囉!)

還經過我們第一次要買xxx時,故障了的投幣機器,
哈哈哈!!

許許多多的往事呢!
都是我們二個人的回憶!
感覺好像走過了一段我們倆的交往歲月一般。
情人節夜晚來段這樣的知性之旅也挺符合這個節日的,不是嗎?



Cheryl,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