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lounge:
是指喝酒和咖啡的地方,強調的是:休閒、放鬆、最in、時尚尖端。
簡單的說,lounge music指的是適合在lounge裡面放的音樂,
一種放鬆與時尚的品味和氣氛而非音樂形式。
(謝謝amanda的說明哦!我改囉!嘻!)

昨天中午去逛了屈成式,
發現二樓的某個小角落有些cd在特價,每片只要69元哦!
我就努力翻啊翻啊的,
想找出可以適合教學用的音樂cd。
(我的生活怎麼老是離不開這件事呢!"教學啊!!"")

因為堆得太高了,我怕會倒,最後就只翻到一半,
可是被我發現了這張音樂!
之前曾聽febie談到她會收集"沙發音樂",有的就很適合拿來教學當節奏用。
於是我看了一下,就決定買回家,
反正才69元囉!!
而且有15首呢!


回家聽了聽,
發現呢,有的節奏很明確,很適合拿來搭配chant哦!
也有一些很柔美的音樂,很適合拿來練yoga或是當在做緩合操時來聽。
這就表示也可以拿來當說故事時的襯樂囉!
有些有點民族風的調調,也很讚哦!

總而言之一句話,
大家一定要去買來收集啦!
就算不拿來教學,拿來聽聽音樂也是很讚的啦!

每一首裡,有的就有好幾種不同的感覺,若可以加以剪輯一定也很讚囉!
(說得容易,要做就要花時間啦!哈)
(給有空的人參考囉!)

雖然說我的音樂也不少了,
但就是忍不住再買一下啦!
反正也不很貴啊!
推薦給大家囉!
嘻!!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