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思克去說了一場幼稚園新老師的課,
第一次當講師,感覺即興奮又緊張呢!
因為我的主題大了點:課程設計、道具運用、遊戲分享,還有律動。
約近三個小時的分享,
我都沒有休息,因為要講的實在太多!
帶了一行李拖車的道具、外加一大袋的教具,
老公小小的125都不夠,還有自己身上揹二袋,呵!
勳一直說帶那麼多又說不完,
可是多帶都是好的,我後來很努力的幾乎都說到了,哈哈!!

其實我分享了很多、很多,
還帶到一些班級經營的東西,
說完了,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有了那麼多可以分享的東西了!!
嘻!!
(不過照片並沒有照很多,所以看起來就一點點東西!)

四點後,我還到思克一樓去看他們的產品,
老板很客氣又很和氣的示範了好多有趣的教學道具或新玩意兒,
又多待了一個小時,哈!!
有機會來介紹一下這間很多英語教學資源的店哦!

開心又充實的一天^______^

PS:剛才和阿勳在自家浴室泡澡,好舒服哦!!
(加了會美白、瘦身的精油,哈哈!!希望可以瘦一點啦!)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