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帶bagel小姐出遊當天早上,去了7-11買水和飲料時,
因為超過77元,店員請我們抽獎,
拿出了這個可愛的抽獎箱,我們很幸運的抽到當下的產品打49折的優惠,哦耶!

從當天開始,我就開始想要這個抽獎箱,呵!!

於是在六月底一次去買東西時,大膽的向店員開口:這個活動何時結束啊?可以送那個箱子給我嗎?
那店員很好心的說:活動到7/4結束,但是這個很破舊耶!妳還要嗎?到時會更破哦!
我當然很確定的說:沒關係,我不介意,請到時一定要保留給我哦!

於是我每天盼呀盼的,
到了7/3中午還好心的進去提醒一下那位好好先生:記得要留給我哦!嘻~~~
(勳:妳的臉皮真的厚到一個不行啦~唉~)

後來,昨天中午我就很開心的跑去問囉!
他說:妳確定要,這個真的很破了耶!!
因為我實在表現出太認真的表情,用力的點頭如搗蒜啊!
(勳:是太貪婪的表情吧!人家一定被妳嚇死了啦!)
(哪有,我那是甜死人的笑容啦~~堅決不承認是貪婪的啦!大家要幫我作証我的誠心誠意^^)
後來那位先生就說:那妳要不要連裡面的抽獎卡也一起帶呢?


天哪!我當下馬上眼睛亮晶晶啦!(大家能想像吧~~那種超想要,超感動他這樣問我的)
於是我很開心的拿著我的戰利品,雖然是豔陽高照的正午,
我的心還是有如喝了千斤冰水般的暢快到底啦!
(不知不覺就哼著那首"自然涼快到底~~雀巢檸檬茶啊~~~~~)
心情太好了呢!

於是,我一回家,
第一件事不是休息,而是馬上動手修補一下這個盒子,
因為是真的有點給它慘不忍賭的破啦!(不想說出"爛"這個字。)
拿出我的瓦另紙開始修修補補,讓它可以再立起來啦!
最後大功告成,就變成大家看到第一張照片一樣,可愛動人囉!!
嘿嘿嘿!!

至於到底有多破x呢?
請見這張,因為很難補啦!

主要是洞口最破x囉!

但我還是很喜歡。
因為這個箱子可以做成抽獎箱,
也可以做成摸摸箱啊!
真是太讚了啦!

"喔~咧~哦咧哦咧哦咧~~哦咧~哦咧~~
(忍不住高歌一曲啦~~嘿嘿~)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