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2)

上上週公証後,
上週回台南去拜公嬤。
我可是週一就上網訂了週六日的火車票,
好不容易訂到週六下午二點的自強號,我可以上完禮筑活動後再慢慢去火車站。
結果,糊塗的事要發生了!!嗚~
我竟記錯時間,以為是二點半的車,結果二點十分到時還很慶幸自己那麼早就來等車。
後來發現是二點的火車,當場氣到一個不行。
只好改搭二點半的自強號,硬是多了半小時的時間,晚上六點多才到台南。
還好有一個座位,我們就輪流坐,或是我坐阿勳腿上,哈哈!!

晚上我們還去吃了好吃的"戽斗",人超多,
而且真的很好吃,那個蝦仁煎的醬真是好吃,酸辣湯的口感真是台北吃不到的啦!
真的很好吃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看看!
就在台南市中心吧!
超級推薦。
因為是跟公婆一塊兒去的,不好意思拍照啦!哈!


公公和婆婆喜歡週日早上去郊外踏青或爬山,
於是我們一大早就出門去附近的虎頭崥走走。
我發現,那裡面的湖好大一個,我們繞著湖走了二個小時,竟然都不完耶!
風景蠻美的,雖然天氣很熱,又沒什麼風啦。呵!!



但大家一起這樣走一走,也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
覺得很值得!




後來回來了,
婆婆請人來幫我量身,說要做二件可愛的洋裝給我。
真是開心!
我一直沒給人做過衣服呢!
因為婆婆是經營布莊的,
所以選了二款蕾絲,說要做成蛋糕洋裝。
因為我個兒小,外面的洋裝常常都太大了!
嗚~~~~
所以我覺得很開心呢!
謝謝婆婆^_____^



週日是搭下午六點的莒光號(買不到自強了~!!)
一搭就是六點到晚上十一點半才到台北,
回到家都十二點左右了!好晚哦!
經由這次的經驗,更加深了我們想買車的衝動。
因為房貸還在努力,一直很煩惱買車的事。
但我們也很想有部車,這樣以後就可以週五回台中,週六下午回台南,
時間很彈性,不用煩惱訂不到車位,要趕車的那種不舒服。
再來就是,有車就可以請老公假日載我去玩具工廠、cosco等大賣場逛啦!
OH~~~Ya!!!
(勳:我看這才是妳想買車的最大原因吧!總是想買玩具,一天到晚都是教學的事啦!)
所以啊,有沒有要買車的朋友,一起來看車,也許可以談更好的價錢哦!
嘻~~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