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出去玩時,
poppy有送我她親手自製的教具哦!
(poppy的老公也有幫忙,也謝謝你!)

我最愛自製的教具了!
她做了二套雙面全彩的圓形卡片,精美到不行!
背面還貼心的貼上磁鐵和魔鬼沾哦!

她說這樣也可以貼在教學apron上使用,好貼心哦!

而且她的雙面都是彩色的哦!

目前我專用在幼稚園教學,
效果很好,孩子們都好喜歡,因為很精美哦!
很多顏色,花花綠綠的,
小小孩自然喜歡呢!
每次都會問:明天還會帶來嗎?
超可愛的!

圖一是我一邊拿出來,一邊請孩子唸出字母音和名。
最後可以使用卡通磁鐵,當作棋子來移動,玩法就很像大富翁。
這卡片也可以用在色彩教學呢!

今天在小幼班,
我除了先介紹複習字母音和名外,
也拿出卡通磁鐵,請小小孩出來擺放在我所唸出的字母上。
很簡單的活動,
但年紀很小的孩子就會很開心了!
而且也複習、練習到了哦!

謝謝poppy^______^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