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阿勳一直沒有動作,
都訂完婚了>.<
我想,我們交往了七年,真的很久了!
久到連他想求婚的動作都想省了!
只會在平常說:要不要嫁給我? 嫁給我好不好?想不想為我生寶寶?
(呼呼!!)

結果他竟然在公証結婚前一天求婚。
話說我停了當週所有的課,(因為孩子們要期末考)
(他說他本來要在週四晚上,我上自己的家教班的時候求婚的,這樣學生和家長可以作見証。)
週五晚上他說要加小班,
我就乖乖在家上網,哈!
約八點多他回來了。
一般他回來我都是在房間上網,而他會說:寶貝,我回來囉!
我都不會去迎門(不討喜,嘻)
結果當天我突然覺得要討喜點,就跑出去迎門囉!
順便去kitchen洗碗,呵!
他說他被我嚇到,
趕快把準備好的一大束香水百合往門外藏!?
我沒多想就跑去洗碗了!
結果,剛洗完,
還來不及回頭,
那傢伙竟然就跪在地上說:妳願意嫁給我嗎?
(什麼!!!???我都還沒看清楚,他就講完了,只剩下跪在地上的姿勢和那束香到不行而且香了一個星期的百合?!!!)
(怎麼這樣啦~~~嗚~~~)

後來我就要求他要讓我拍下這歷史的一刻當作補償,呵!!

求婚對女孩子來說的紀念價值,大概男生一輩子想也想不明白吧!呵!!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