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到黑松沙士是我們愛情的催化劑,今天就來說一下由來好了。

1999年10月27日晚上約十一點多,
我與久未見面的朋友聊天到很晚,散步到我租屋樓下時,
遇到住在三樓的同學-阿勳。
阿勳剛去文大朋友宿舍修完電腦回淡水。
(他真夠義氣的從淡江騎車到文化大學,修好後再騎回來,哇!好遠哦~)
於是,他問我怎麼這麼晚才要回家,要不要喝點什麼東西?

所以我們就跑去7-11買飲料,
最後買了我最愛喝的氣泡飲料-黑松沙士。
(從小我就很愛喝,尤其是喝前再加點鹽就更好了,呵~~)
買回來竟發現沒有杯子,
(二個迷糊蛋啦!)
阿勳想到他在ikea買的高腳杯,
我們就決定用這個來喝沙士。
(感覺小怪,但還蠻好玩的)

就這麼一直聊到天快亮,
也正式開始我們金牛與天秤的愛情之路了!
呵~~


我們二個還有一個訂情物哦!
就是snoopy最要好的朋友-woodstock,(中文譯名:糊塗踏客)
那隻小黃鳥是阿勳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當時他高中好朋友送給他一隻超可愛的woodstock娃娃,就放在一個很可愛的盒子裡,
阿勳把它送給我當作訂情物,呵呵!
因為他當成寶在收藏,
所以轉送給我的意義就很重要了,
我也特別珍惜囉!
(就這樣我被騙去了~~~嗚~~)
因為很可愛,因此它就變成我們二個的重要指標了,嘻!!
後來看到這個相關的產品就會開始收集,
別人是收集snoopy,我們則是收集它的好朋友-woodstock,
嘻~~
連妹妹去日本看到相關的產品也會幫我們帶回來呢!
感動~~~

說到星座,
每次看星座分析,
就會發現金牛男與天秤女速配指數其還好,約50%,
但我們二個從1999年走到現在就要邁入第七年了呢!
有爭吵、有淚水,
(阿勳:是妳本來就很愛哭吧!)
(哼!!)
當然也有許多的默契與難忘的時光,
今年終於彼此在世俗中有了名份,呵呵!!
(發現自己是愈來愈不在乎這個,嘻~)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要開始邁入另一個人生的階段,
cooking a baby,
(今天學到的說法,覺得很好玩~~)
很興奮,但又怕受偒害!!這樣的心態自己都覺得好笑^___*
希望一切順利囉!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