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端午節,
原本媽咪說要提前送愛心粽來給我吃!
結果她太忙了,
要等下個月才拿到她為我特製的粽了!!
嗚~~

誰知,
在週一的家教班時間,
gina媽咪帶了她親手包的粽子來請我吃!!!
感動!!

結果,
感動還沒完,
jerry媽咪也帶了她自製的粽子來了!!
感動、感動!!

結果,
她們聊了起來,
發現gina媽咪的是南部粽,
就是整個下水煮的。
而且我第一次吃到裡面有黃豆子耶!
很特別的口感哦!

而jerry媽咪是北部粽,
就是用蒸的。
裡面有菜餔哦!
也很好吃!

很好玩哦!

我媽二種都做過。
她還包過加綠豆的,
就是本來要放花生的,都放成綠豆,
我覺得也很好吃耶!

阿勳說,
他覺得的南北粽的不同是差別在有沒有加醬油!
但我覺得是蒸和水煮的不同!

不知大家家鄉的粽子又是如何的呢?

說到粽子,就要聊聊台南市的劉家菜粽,
不知大家有沒有吃過呢?
每次和阿勳回台南,
就一定要去吃一顆,配上他們的味噌湯~~
嗯~~超讚啦~~
有沒有人吃過呢?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