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六點半下課急著走回家的路上,
路過小北百貨,
見到地上擺著這隻龍!
哇,驚為天人啦!

想了二秒,大膽的問服務人員:請問這您還要嗎?可以給我嗎?
就在等他回答的五秒裡,心跳得可急了!
「不用了,可以給妳。」

哇嗚!!!
開心到不行。
我就這就眾目睽睽之下拿著它一路走十分鐘的路回家!

大家別看這樣沒怎麼大隻,
我量了一下,大約是:216 cm X 90 cm呢!

把它立起來給大家看看就知道為何我這麼興奮了!


不過要立起來要有個角度,
我還沒想要怎麼弄比較好。

至於這個的功能,
相信優秀如我輩的妳們一定都想到了吧,
就是端午節囉!
嘿嘿!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