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和朋友聊天,
朋友竟然說我是工作狂一個?!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和這個辭兒會聯想在一塊兒!
後來很仔細的想想,
似乎也是這樣,
因為我每天滿腦子都是這個!
看到玩具店就一定要逛一下,
看到什麼都會想,這個可以做什麼!
睡前也在想很多這些相關的。
連上廁所也會帶繪本、教學書籍等進去閱讀!
(我家大浴室很大,弄得美美的,這樣也是一種享受,哈哈)
腦袋每天動不停!都是教學的東西!
好可怕啊!
我很久沒有買衣服、鞋子、包包了,
那些girl stuff很久沒有買了!
買的都是繪本、cd、教學的相關教具、書籍…
好像中毒太深!

於是週五晚上和阿勳十點多外出吃晚餐時,
我便問他:你覺得你和我的工作哪樣對我比較重要呢?
他竟想都沒想就說:當然是妳的工作妳比較在乎!
嗚~
但他又接著說:可這也要看另一半是不是可以體諒。
他說話的同時,我正因這樣的回答感到不好意思,
一直低頭猛吃我的麵。
他就來點我的肩膀,然後重複他說的話:這也要看另一半是不是可以體諒。
表情十足的驕傲呢!
哈!
很好笑!
我們二人後來一直在笑,呵~
(覺得這樣的我們也很幸福~)

他說,因為他能體諒我做著自己很喜歡的工作,
所以樂在其中,
他不想和我計較,關於那些我冷落他的時候。

其實我仔細想想,
我真的是冷落他了,
常常在假日就是一直研習、做教具,
跑去逛玩具、文具、誠品。
不然就是去和英文老師吃飯、聚會的。
現在又多了週六的禮筑活動。
平時的晚上我要上到晚上九點多,
下了課也都在網路上掛著,
看有沒有什麼新的教學資訊,
不然就逛大家的blog,經營我的blog。
真有點對不起他!

記得在今年他生日時,
我們有去外面吃飯,
當時他曾跟我說,
看我這樣的生活很棒,
生活非常有目標(就是一切關於教學的事)
努力在工作、又樂在其中,
經營blog也很努力,也樂在其中。
他覺得我很幸福!
很少人做自己很有興趣又樂在其中的工作,
而我就在過這樣的生活,
雖然常搞得自己很累,
但"樂在其中"。

我想想,
這樣的自己,
其實也很幸福,
工作是我的興趣,
而老公又能體會,
也是要滿足才對^_^

這個週末回台中過節,
我媽咪和妹妹們竟也在說這件事,
覺得我真的是很愛我的工作,
對孩子也很有耐心,
我妹一直想來試看看,
但她覺得她沒有我對孩子那種耐心和容忍度,
所以還是算了。
(因為她常聽我說上課的情形,也看過媽咪朋友帶小小孩來我家,我隨便一張紙就可以和一個三歲的孩子玩半個多小時)
呵~~
(希望早點有自己的寶貝)


說到工作,
大家一定和我一樣,
樂在工作中吧!
這樣的我們就比社會上其它的大人都要快樂了哦!
嘻~~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