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和禮筑親切又和善的Lois說完電話,
很開心她能給我這樣的機會,
合作禮筑要新辦的讀書會活動。

最近有收到禮筑書訊的老師和家長一定有注意到他們最新的活動:
標題:英文兒童讀書會,成員招募中。
這是針對學習英文一年以上的小朋友所舉辦的新活動,分為初階(5-8歲)及進階(9-12歲)。
每週六的早上10:00~11:00,一小時的活動,共連續八週的時間哦!
每班每梯次6-8人成軍哦!
若快的話,
5/27就是第一次的活動了!
這次的主題:all about me
禮筑會選出八本繪本來共讀。


我很開心有機會接下初階班的讀書會引導老師!
(真的很開心呢!謝謝妳哦!Lois)

這是一個全新的經驗,
我很期待、也很緊張呢!
希望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帶領這些孩子喜愛上閱讀,
並樂於參與討論!
(用想的就令我興奮到不行~~又要失眠了!)

要來提前結束我的補習班生活才行啦!


超級興奮的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