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複習所教的單字,
就利用penny之前介紹的一個活動,
就是放入一張之前學過的單字卡,
(我選Sam)
然後請一位學生幫我flash cards。
penny是讓孩子玩hitting game,
但我是利用之前收集到的麥當勞玩具-fire fighter。
(我之前玩法和penny都一樣,或者是要跑回座位)

使用這個玩具,
只是為了增加新鮮感,
他們更喜歡這樣的方式。

玩法就是看到特定的卡片(sam)
就要跑去將fire fighter放到梯子上,
哪邊的fire fighter最先到地面就羸了。

這兒有實況報導。



這個是近距離看整個救火過程,哈!



這個道具我之前也拿來應用在國小部的教學活動中,
玩法差不多,
也很受歡迎哦!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