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禮筑說繪本,
我先準備了四本繪本,
可是後來只說了二本,
因為另外二本他們店裡沒有,
所以請我先說這二本就好!

下午總共來了約十來個孩子,
可是年紀和他們跟我說的有落差,
有幾個是幼稚園的,
約中小班吧,我猜。
不過,他們也都有一定的程度,
所以我說得故事和對話他們都大致能夠了解!
(呼,還好~)

後來有說的故事是:
Dear Zoo


我準備了下面的props:
各種娃娃各一個和一個盒子(這是喜餅盒啦!)


我用來retell story時使用的,
互動的過程還不錯!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我準備了下面的props:
兔寶寶一隻和兔子髮圈一個(髮圈是我自已帶的,我來演大隻的hare)



這個故事是爸爸和寶寶的對話,
我為了應景,改成媽媽和寶寶,哈!
結果小朋友都沒有發現,嘻~~

我也準備了一張小小的卡片(約四分之一的a4大小)
上面是之前有老師分享的改編歌曲,
我整理成這樣小小一張,加個愛心。
這讓每個孩子各一張,
先教唱,大家都一下子就會唱了!
然後就用crayons上色。
我發現孩子真的很棒,
有幾個孩子把故事中的一些場景給畫在裡面,
讓我覺得很讚!
下面這張是我畫的啦!
哈!



再來是我的歌曲教學示範,
這是我和大班的孩子一起編出來的動作!
給大家參考,
都很簡單的啦~~嘻~~


這動作是畫愛心哦,大家有發現嗎?嘻~

今天Catherine有來幫我錄影和拍照,
等我拿到了再弄一些給大家看看哦!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