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
在國小班的初級班做了一個音樂結合英文的活動。
想說最近流行國標舞,
cheryl也來跟一下流行!!
可惜我只會很簡單的,就是cha cha啦!
而且還只會腳的一點點,就拿來玩了!

第一步就是先教會學生chant的內容,
再請學生跟我一起跳舞步,
搭配音樂跳一次,
最後搭配音樂和chant來跳。
在音樂結束時,還要和對手來個擊掌啦!

大家等下看到的影片是練習二次後的結果啦!
還要再加油。
當天因為有個試聽的女生(穿紅色外套那位)
她有些害羞啦!(不過最後也是要留下來上課囉!她覺得很好玩,哈!
加上有個漂亮的女生(影片會很容易見到她)
第一次跳竟然放不開啦!
加上攝影的技巧不好,哈!
(空且太小了,很難拍到全部的學生嘛~~)
(阿勳:妳也太多藉口了啦!)
(cheryl:哼!)
其實我們在跳時,
教室外面圍了很多來看我們在做什麼的孩子,
呵~~

但男生其實跳得不錯,可惜我拍的角度不是很清楚,
可有個在右下角的小女生一直很賣力,
那是一年級的孩子,
這就是年紀小的孩子的好處,
完全放得開啦!




那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只是一要錄影就有點給它放不開,呵!
大家真的可以試看看呢!

講了那麼多,
不知大家看得懂我要表達的嗎?
這音樂就先跳幾個拍子後,
接著要練習的內容可以是短短的chant,
或是字母我也覺得ok!
改天要在新班實驗字母加phonics,
可以的話再拍下來給大家看!

我也想到請阿勳幫我拍,
來示範一下,
可是這樣就沒有人跟我一起跳了!
這是要二人互動的一個活動,
嗚!!!
(阿勳:我絕對不會下去跳的哦!!)

anyway,
希望大家喜歡啦!


應febie要求,來一段課文中的chant吧!

I have a key.
You can see.
I have a kite.
In the sky.
We have a king.
He can sing.
I have two knees.
You can see.

我是讓孩子分二組嘛,每次一人一句。剛好成對有押韻。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