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很辛苦的一天,
前一陣子感冒才好,
竟然又中標,
一整天像要發燒一樣難受。

下午找不到代課老師,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本來想像penny說的方式上課,
結果我果真是上課一條龍啦!
上課不到十分鐘,
頭竟也不痛了!
(怪怪哩)
還十分有活力搞笑!
唉~

當然,一下課就是一條蟲了啦!

於是坐了計程車回家,
家裡還有個七點的新班等著我上課呢!

結果,
就在我精神很差,
頭又痛的時候,
進入我家巷子時,
被一個正要出來的老阿伯給嚇一大跳!
嗚!!!!
真的是差點要大叫出來了!

然後,
進了大門,一如往常地看一下信箱有沒有信件!
就在這個時候、就在這個時候~~~~~~~~
信箱裡靜靜的躺著一張febie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
突然間,
我忍不住笑了~~~^___^~~~~

一路一邊爬到三樓,
一邊看著febie卡上寫著她的一天和近況。

febie,妳知道嗎?
這明信片剛好在這個太人、事、時、地都剛剛好的情況下到來,
讓我突然覺得很安慰!
很奇怪的感覺~
(也許妳也很難體會我當時的感受吧~~)

anyway,
就是很開心收到妳的消息^_______^


今天也要好感謝catherine、bella、penny在那麼快的時間給我許多精神上的安慰!!
人在虛弱時,最需要的就是這個了!!
^________________^a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