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要分享的PHONICS教學內容:
The Sounds in the Word

Tune: The wheels on the Bus

The sounds in the word are /c/ /a/ /t/

/c/ /a/ /t/ /c/ /a/ /t/

The sounds in the words are /c/ /a/ /t/

Can you say the word?

於是我寫了這個簡單的句條,
中間就變成可以隨意改變的方式,嘿嘿!!
又好收放哦!

然後教唱,
之後拿掉字母卡,
開始利用跟jessie買的phonics 1的卡書,
(卡書請見: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6096194?u=%3acutemisswang)
讓孩子聽我唱出聲音後,快速翻出相連結之字母,
我會選出最快的前三名加分。
(雖然今天jerry請假,但我仍有四個孩子,嘿!中獎率很高吧~~我是超nice的cheryl teaching啦!)

下面這個影片就是這個流程囉!




最快的我會喊出no.1 No.2 並指向孩子,讓他們了解。
也讓其它孩子加快腳步跟上囉!
製造緊張的氣氛啦~哈哈!!
下面有幾小段很短、很短的互動,可以給大家參考。
我還讓孩子對鏡頭擺出ya的勝利的表情,以茲鼓勵啦!哈哈!






這個班是我自己的第一個家教的班,
這是他們第三次上課,
學會的字母From a to o.
寶貝們這樣的表現我很開心,也很驕傲呢!!
我鼓勵孩子儘量用我教的課室英語來應答,我覺得推行的效果還不錯!
(謝謝jimmy和owen的媽咪協助攝影和拍照哦!以後還要請她多幫幫忙呢^__^)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