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影片是上到so句型的用法。
原句是: I am ___________ .

加入so: I am so ___________ .

我就想到可以這樣做!
我先說一句,ex: I am sad.
我會演出sad的樣子。
然後學生: I am so sad. 要演得比我誇張才行,
這樣才有so的效果啊!
於是就有了這樣的一小段影片:
(這是經過孩子同意才攝影的哦!)





ps:今天有另外三個孩子有事沒來上課,所以只剩五隻可愛的喵咪了!呵!!
謝謝我可愛的學生的配合^______^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