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目前一半的收藏吧~~還有一半在台中,還沒搬上來,嗚嗚~)

繪本的世界是當了老師才開始研究的,
可是小時候的我就常常去讀書館借故事書回家看了哦!
在二年級時,我就會在回家的路上自己編故事,還是章回的哦~
每天說一小段,就回家路上那一小段,約十分鐘的時間,
我的朋友都很愛!

四年級時還常常在我們的說話課上說故事給大家聽。
所以啊,
我真是一個愛說故事的人呀~哈哈!!
(其實是愛說話吧,哈哈!!)

之前在國小帶一年級時,
也常常在班上繪本教學,中英文都有!
現在當了英文老師,
繪本更是我的最愛~~(哈,還有songs也是最愛!!)

現在收集的繪本在台北的大約有個不知幾百~~唉~~
最近努力收集的是有音樂和cd的繪本,
或是可以互動的、pop up的等等的繪本。

下面這套是前一陣子收集到的,




字母from a to z的繪本哦~
共二十六本,
每個字母的故事裡都有很多字母開頭的人、事、物,
也都有情節發展,
我目前只看了其中幾本,都有好玩,呵~
可惜沒有出cd啦~

改天要拿來用用才行~~
只是還沒想到怎麼用,哈哈~
歡迎大家提供想法和創意哦!!
下面是字母a的其中三面,我發現這本可以教職業,哈!已經有想法了。它這套就是每本都有個故事情節啦~但每本是獨立的,故事沒有關聯。(一經採用,就來送個繪本小小詩集!可以嗎?)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