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是我覺得很可怕的一天。
從週三就開始害怕,怕自己撐不下去。
我每天早上都有幼稚園一個半小時的課,
接下來就準備四點半的課,
結果為了主任要求我補溫書假的課,
所以我成天二點到四點補一個班的課。
可是晚上還有我自己的新班,
而且有家長會一直陪讀,我要努力才行。
加上我還一直在生病,
變成早上九點半到十一點半離開幼稚園,
中午二點就要一直上課到六點半,再趕回家上七點到九點的課!
我一直怕自己會撐不下去,怕自己的班會上得不好。

可是,誰知道,
沒上課的時間我都懶洋洋的,頭暈暈的。
結果一上課就馬上有精神。
可中間一下課又馬上懶懶的,暈暈的。
一直上到晚上九點多下課時,我才終於鬆口氣。
I made it!~~~~~O.O~~~~~

我想,可能我滿滿想拍的東西給大家看,
所以一直有很大的動力在上課,
這力量也太大了吧~
嘻~
希望我這樣的衝勁可以持續下去才好。

anyway ,今天總算過去了!!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