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Today
當初是因為他要去當兵,我怕我會害怕寂寞,
也怕孤單,所以才去買了喵喵!
這就是我的第一隻喵兒子~~裘裘~~


看起來兇吧!
以前是蠻神經質的,現在結紮變公公了,
就溫柔許多了。
現在的他已經邁入喵界的壯年了吧~
從他出生一個多月就被我帶回家了!
(那時覺得一萬雖是個大數目,但他小時真的超可愛,忍不住省吃儉用也要買下它)
現在已經要第六年了~
明年打算開始給他吃老喵飼料了~~
嗚~~要好好愛他!


這是我的第二隻喵,
它叫卡夫卡哦!和德國大文豪一樣的名字,哈哈!!
他很聰明,也很好動,是美國短毛喵的一種,最會撒嬌的就是他了。
他只比裘裘小半年而已。
會養他是因為在bbs上看到有人因為買了它要送女友,
結果女友竟分手了,只好轉賣。唉~
我就這樣買了它~
不過,我一點都不後悔,我很愛它!

可是在前幾年的夏天,
我幫它剃毛時,毛掉到眼睛去了,
這是小問題,誰知遇到蒙古大夫,毀了他美麗的右眼啦~嗚!
緊急帶回淡水給e生看,動了手術後,
目前算還有視力,可是仔細看他,就會發現右眼怪怪的,
嗚~~

不過,他還是很好動,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不方便。
呵~~
不管是誰來我家,他都會努力窩過去撒嬌哦~
是最受大家喜歡的喵咪了!!
不像裘裘愈長大就愈懶了,每天都不太動,都在休息,唉~~


創作者介紹

Cheryl's very life-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virechild
  • Dear cheryl, <br />
    你們家的喵喵果真跟我們加兩隻很像耶<br />
    我家的KIKI是大學時候學長撿的, 由於他們家已經7隻貓了, 所以就分給我們收<br />
    養, 剛好選到虎班的小喵喵, 不過現在也是懶貓一隻了!<br />
    跟你們家裘裘很像的那隻! 是在去年11月的時候自己跑來的!<br />
    可能是餓壞了, 叫他過來她真的過來撒嬌...剛來我們家的時候有一場大戰!!!<br />
    <br />
    我很愛喵咪壓! 都快被他們同化了..假日在家就是懶洋洋!<br />
    <br />
    Lilian <br />
  • green
  • 養貓的人如果要懷孕前最好去抽血檢查一下<br />
    因為貓回傳染弓螿蟲病毒(不知有沒有打錯)<br />
    對胎兒有很大的影響<br />
    朋友有類似的情形<br />
    所以小心一下喔
  • wenig1203
  • Dear Green,<br />
    妳有朋友被染感了嗎?<br />
    結果呢?<br />
    我有聽過這個消息,<br />
    我到時會小心的!<br />
    不過是要懷孕前去抽血,還是之後啊?<br />
    <br />
    Cheryl,
  • green
  • 你現在就可以去抽血檢查<br />
    沒有就可以放心<br />
    如果有 好像不能馬上懷孕<br />
    要個一陣子<br />
    <br />
    是我先生的朋友 <br />
    醫生叫他不能馬上懷孕<br />
    懷孕後也最好不要去接觸到貓<br />
    <br />
    不要接觸到貓的排泄物似乎可以避免被傳染到<br />
    所以要小心ㄧ點喔<br />
  • wenig1203
  • Dear Green, <br />
    <br />
    ok,那我會去抽血檢查一下,<br />
    不過,<br />
    要去哪一科掛門診啊?<br />
    <br />
    不要接觸到喵的排泄物,<br />
    這就表示,我可以一陣子不要清喵沙了!!<br />
    (阿勳,你看到了沒啊~~嘿嘿~~)<br />
    <br />
    Cheryl,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