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煮我們的晚餐~
雖然不能像febie那麼厲害,
可也是我用愛煮出來的湯麵啦~
(又在廢話了~)

結果太專心煮了~
(雖然沒什麼東西,就放個菜、加個薑、調味料什麼的~~)
結果就被燙死了的鍋子給親到了~
(痛><)

以往若被割傷或燙傷,
我一定快快拿出我的百靈藥~~薰衣草~給它用力淋上去的。
可這次我想說,才輕輕親一下,沒關係。就沒有理它。
結果五分鐘後,我就後悔了~~
好痛哦~~還紅腫了呢~
嗚~~

只好乖乖去房裡拿出我的萬靈法寶-薰衣草,
為了補償這多麼的五分鐘,
我用的是高山薰衣草。
果真,現在好多了~~
雖然還是小小痛。
若是當時馬上用,就一定什麼事也沒有了啦。
唉~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
沒事不要隨便下廚~~~~~
啊!?不是啦~~
是事情一發生就要快點去處理,不要拖啦!!

而且,大家真的可以在家裡準備一瓶薰衣草哦~
很好用的。

好了,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