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克1  

哈~

其實今年ETA,CHERYL並沒有參加!

但好友Catherine幫我在思克現場連線購物,哈~~

滿足了小小的購物慾!

就在今晚收到了思克寄來的包果~YA!!


趁孩子們都入睡的此時,開心的打開來~~嘿嘿~~

在思克現場連線,忍不住購入以下三樣好物:

Apron:舊的陪我非常多年了~

Jumbo Magnetic Spinner:雖然我已經有了4支spinzone,仍忍不住敗一組~

Pointer: 10/20在思克買了支skeleton hand之後,覺得這真的比自製的吸睛~

來個大合照:

me and new toys  

儘管深夜了~~還是穿著pajamas入鏡~~

這件apron非常適合我這個頭小的女生啦~~嘿嘿~~

 

但早在10/20日我就先過了shopping癮~~到思克逛了一遍!

除了先前記錄的海報、SPINZON之外~

CHERYL還買了這些:

思克  


今年ETA都在思克敗~~這樣也可以花個8000元~~

沒出現也可以敗~~

若Cheryl能真出現~~那麼小凱撒我一定不會放過~~

還有小東西和Jessie的教具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