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剛剛收到的E-MAIL,很開心的來跟大家說^^

store window

(最愛這一大片的窗戶了~~可以看到許多的繪本主角們呢!) 

書立得網路書店,相信愛買繪本與書的家長應該不陌生!

(書立得童書城--->點我、點我)

現在,他們將在台中市南區的國立台中圖書館1樓隆重開幕囉!

丫德俐鼠童趣館-->點我、點我  (連結裡有相關的開幕活動哦!)

store3  

有了實體店面,逛起來更開心吧!!

 

store1

store2  

前陣子透過小東西圖書的推薦,至丫德俐鼠童趣館說了二場的繪本故事活動~

Bear Theme--->點我、點我

Dinosaur Theme--->點我、點我

裡頭真的很舒服哦!!!

許多的地方非常有童趣呢!

store4

store5  

也有個適合親子共讀的區域,可以好好坐下來!

store6

還有個遊戲小角落,展示一些繪本與玩具哦!

store7  

施總與大姐,二人真的好和善、好親切!

Cheryl好喜歡他們給人的感覺!非常舒服呢!!!

合照  

大家一定要在7/15去現場與他們相見歡哦!

CHERYL一家也都要參加!!!

上次PEARL小豬寶去了,一直不想回家了呢!!!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

大姐說啊,開幕當天有許多特價活動哦!!

嘿嘿~~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