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的紅包.jpg  

今天小虎寶滿週歲了,好開心哦!

日子不知不覺的過了這樣一年的時光!!!



今天CHERYL得上課到晚上八點多,所以選在晚上九點。

請CHERYL媽、玲個姨、任個一家人,一起來家裡熱鬧一下。

阿勳則是從台北請假提早回來。

下午開始準備要給他抓週的東西:


要開始囉!.jpg聽診器-醫生

計算機-會計師相關

手機-科技新貴

印章-當官的 (之前小豬寶就是選了這個,詳情請點我)

相機-攝影家

書-作家、編輯相關 

彩色筆-畫家

紅包(錢錢)-有錢人,哈哈~


 

再來請阿勳八點半去買PIZZA和可樂~

然後利用一點點的時間CHERYL去買了一個小小小小圓圓的雪莓娘~

沒辦法,大家都不想吃蛋糕了~~ 



九點多,大家都來了,

馬上來抓週啦!!!

衝啊~

衝啊.jpg  

我抓~

我抓.jpg  

媽咪,我要這個!

我要這個.jpg  

沒想到這小子直接拿起聽診器,玩了好久~

這個.jpg   

然後才換了手機,一會兒馬上就丟了~

手機.jpg

結果此時印章飛了出去,他去撿起來,馬上又丟了~

然後又撿起聽診器一直玩!!

還是要這個.jpg  

嘿嘿~~是想當醫生嗎^^?



生日快樂歌來囉! (要關燈前先照一張)

要唱歌囉.jpg  


禮物時間到囉!

任個阿姨送的帽子圍巾組+領巾

任的禮物.jpg  

還有小甄姐姐送的紅包

表姐送的紅包.jpg  

再來是小豬寶姐姐堅持要送的禮物-SUNNY BOY

(小虎寶OS:終於是我一個人的了,哈~)

姐姐的禮物.jpg  

然後就是大家期待的PIZZA TIME,哈~~

眼裡只有PIZZA的大家~

pizza.jpg

忍不住先動手的小虎寶~~(手被CHERYL緊緊抓住~)

只有吃的.jpg   



小虎寶,生日快樂!

要平安健康長大!一輩子都要好好愛我們哦!!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