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1點23分,我在月子中心。

突然很想寫一點兒什麼,是心情吧,我想。

剛剛 去嬰兒室擠完了200cc的母奶~

回到房間,小豬寶已經入睡。

阿勳也沉沉的睡著。

溫了晚上的燉品來吃,嗯~~



來月子中心6天了~

只領過小虎寶一次回房間親餵,

不怎麼成功!

還是過著瓶餵的日子。

不過,這次母奶之路走的順多了.......

可能是心情放鬆了…

可能是真的第二胎,會比較順…

(總是有了一些經驗,發現不用太急,產後3-4天才會有奶啦~)

總之,現在的小虎寶是全母奶寶寶哦~

只是以瓶餵為主。

他不太會含~

我的嘛,天生也就不好含,唉~

不過,能全母奶我很開心了~

(護士說,目前共有580 cc 的存奶~小虎寶每四小時喝90 cc)

也許16天後,回 到家再來想說要怎麼改親餵好了~

現在輕鬆就好~

這對我們母子二人都好吧~~誰也不要太勉強誰,呵~~



終於,懷胎九個多月。

終於,再次熬過剖腹產的手術過程。

終於,手術後的疼痛也慢慢遠離。

終於,有了現在這第二個寶。

我們都還在適應彼此,小豬寶也是。阿勳也是。

但我想,

真正的挑戰是16天後,回到家中才是真正開始。

那時,只有我一個人。

那時,阿勳早遠在歐洲,世界的另一端。

(只能努力禱告。希望上帝會幫助我走過這條不能避免的道路)



晚安。

明早還要起來繼續我的擠奶工作。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