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l.jpg 

(攝於2010/10/03 新竹-3歲6個月的小豬寶)

小豬寶三歲後,真的愈來愈會耍賴兼任性~~

尤其是動不動就哭哭,讓人很受不了!



今天中午又不知怎麼了~~

要她做點小小事~~不過就是請她拿梳子給我~

就給我不開心~!

(她想先做別的事兒!)

然後開始假哭!

後來還加了一句:我討厭媽媽!!!



什麼!!???

到了這個年紀了嗎?

cheryl是不會生氣啦~~因為我知道孩子這麼說一定是無心的!

但我也做了回應:

"那我也不要喜歡妳了!!"

"不要跟我說話!"



果然,聽到我這麼說~~

她先是楞了幾秒~

我才不理她呢!

假哭了幾聲~~~

拿了梳子過來找我:

"我沒有亂生氣了!抱抱!"

每次讓人生氣就討著要抱抱啦!



當然原諒她,抱抱她!

接著她馬上說:

"媽媽,我喜歡妳啦!!"



呵,孩子就是孩子!




Cher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